我們搬家了!點我搶先看!

閱讀全文>>>【礁溪一日遊景點】新景點礁溪辣椒冰淇淋、溫泉魚泡腳、好吃三星蔥油餅、礁溪和風溫泉會館,2016礁溪推薦醬玩!

文章摘要


礁溪一日遊行程推薦,2016來宜蘭醬玩就對了!! 久久沒來礁溪,一來就發現好辣的新景點-礁溪辣椒冰淇淋,整間店人擠人 看來2016礁溪必朝聖景點非它莫屬了 礁溪辣椒冰淇淋(葉家香世界辣椒文化館) 你以為它是以辣度來代替熱門度,其實並不辣嗎?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所以:『老闆,我要七級辣草莓口味的冰淇淋』 就這樣點了爆辣,根本是地獄等級的冰淇淋  此時耳邊傳來其他人客的對話:『天阿,是辣的,為什麼要耍我』 沒關係~既然這店人氣這麼夯,看點草莓口味的客人也不少,心裡總想著~不會辣到哪裡才對~ 但,我錯了!!!!!!!!!   、辣死了 、只舔了一口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閱讀全文

arrow
arrow

    DIWI吃貨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